close


由於本人 Moni 我於畢業後要去當兵
 
有鑑於有段時間無法在公會內管理公會
 
為求公會事務能持續維持下去
 
以及讓公會有更好的發展

由 冰雪情毓 來擔任會長一職

繼續帶領公會走向偉大的航道 光明的前程

別讓前會長繼續S 荼毒大家了
  

懇請公會會員們能夠持續支持公會


 

或許

比起Moni來說 


少了點那種無厘頭式的話語

少了點那種鑽牛角尖的猜謎

少了點那種令人無奈的出竅

但是

多了點
出手闊綽的霸氣

多了點萬夫莫敵的激情

以及

多了點
令人感動的關心

 


 
相信各位或多或少有些不捨,但我還是要放下這項使命了

我認為冰雪會做得比我更好的
 
與各位相處的點點滴滴

我會永遠銘記在心的

或許在閒暇之餘

我會探頭出來呼吸一下

與各位問聲好

到時

可不要忘了我的存在阿:)

 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at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