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鑑於受到會長的脅迫......阿..不對...

是.....鼓勵之下誕生了這篇狂鋒入門介紹!
會玩雷文的玩家大多都知道,雷文是神! 對!你沒看錯 是神!
只要你對祂的信仰夠虔誠~夠堅定~那麼你所信奉的"神"! 也會越加強大
請大家別誤會,我絕對不是來傳教的....  .(心虛貌
切入正題! 要入手得先從打怪先開始,至於要怎麼打?
絕對不是廣告說的那樣ZZZ~~XXX~輕鬆打 這樣不是不正確而是要看場合
全程使用的話隊友會先ZZZ = =" (他是怎樣
接著憤怒值爆表我X你XX的XXX開始發飆  (少部分人
正常來說應該從不擊倒開始入門~想要熟練此打法的話
個人推荐刷~副本就先完全使用自己要練的打法,讓手指記住那個規律
如此便能得心應手~要3就有3~要A就有A~~陳小刀就是不能得心應手  (汗
雷文的不擊倒敝人常用的ZZZ→→↑Z如此循環,甚至有時能連續→→↑Z
更輕鬆的桉法為:→→↑Z之後保持一觸地就→↑Z觸地→↑Z如此反覆
將分散的怪集中,方便使用技能大舉消滅,雷文的瞬殺之刃也是常常需要推怪的呢
俗話說得好! 一閃用得好~推怪推到老~
有時遇到在第2層平台上打怪~打著打著! 怪後面沒退路了@口@
遇到這種窘境該怎麼辦? 你想直接下大招我不反對....
我通常這時使用雷文的忿怒姿態→→X並且大喊: 恰恰~~~~~(捏碎!
這招因為推怪之後敵人滑行距離遠,會直接滑下樓保持僵直狀態~
等待的就是....雷文從上空掉落直接Z一刀破西瓜! 而且還能繼續攻擊到怪躺下為止呢
甚至在敵人下滑之後更能直接來發圓月,就算沒死還能抓準時機狼牙追擊
接著要介紹的是ZZX→→↑Z 這跟ZZZ有何區別!?
恩...區別大囉! 在某些特殊條件下是很常用到這招的
舉個例~燃燒的希望之橋那隻炸彈魔ZZZ的第三刀通常砍不到他
但是使用ZZX之後,你會覺得! 人明顯壯了! 而且考試都拿100分!!
ZZX不只打炸彈魔有用,在吃了小人的祕藥之後是不是覺得
打格雷特守衛兵第三刀千年殺使不出來?這時ZZX是您最好的選擇
雷文在二轉之後大家都知道會多了招神技! 沒錯! 神應該都要有神技!!
ZZZXZZZZ 就是此招!!讓許多怪跟王都黏在牆上三天三夜都爬不出來
這招小黑洞的吸附作用在把怪逼倒牆邊的時候使用!
黑洞會產生在牆內~而怪在牆外的情形~並且會將怪往牆裡吸
如此就算是倒地的怪也會被強制扶正~這時就是隊友補刀的好時機
但是千萬別放技能阿...只要畫面一停住黑洞就會被強制終止 (瞬發技能除外
接著介紹一下移動以及跳躍的小技巧!
大多數人都知道的跳蚤跳,我推薦手指擺放位置為:食指← 中指↓↑之間 無名指→
指法為:→→之後瘋狂↓↑切忌! →千萬不能放掉!
我認為最輕鬆的按法是中指的第一指節在↑的位置第二指節在↓的位置
並且由內而外的向上傾斜,接著瘋狂來回下壓~
此時你就會看到雷文有如鬼上身般的抽蓄~
蚤跳基本上我不常用~只是偶而用一下娛樂~娛樂~
接著是大跳躍! 何謂大跳躍?
顧名思義就是比一般跳躍更高更強悍 (這不是廢話嗎....
指法為:→→↑← 沒錯! 就是這麼簡單!
搭配圓月之刃使用更是如虎添翼~
此跳法能讓你更輕鬆的直接跳躍到第3層平台上
方便追擊~逃命~ 甚至在空中搭配→→ZZ還能增加高度
這也是我最愛用的跳法~在貝狗圖上我都是用這招跳上去躲嘴砲呢
在班德有些以往拿不到的箱子,都能用此跳法輕鬆取得
在沛塔中心的話實用度就更為明顯了,輕鬆跳一下便能拯救隊友
敝人暫時就先敷衍到這裡~  阿...不是......是介紹到這裡
有出現後續的話那應該是我生命受到威脅的時候了吧...  (汗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at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